Friday, June 12, 2009

这一个星期

好像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 了。。。
怎怎十多天了,感觉很懒惰一下
哈哈。。
星期三是celyn的生日
我们在fan ok 和她庆祝
希望她满意吧。。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
对不起elissa... 我没有拍到照给你看,不过melissa的电话有一两张的。。。
不好意思哦 哈哈
晚上snowie心血来潮和kent go来cheras 找我出来喝茶
我还是偷出来的
另一天就是computing studies test 了。。
竟然没有读 然后。。。
我又迟到了。。
N last question 不会做。。
死定了
今天回kepong来陪陪snowie 然后去soo N tan 捣蛋以下
哈哈。。 大家我来了 有想念我吗?
oioi 突然好想你哦。。几时可以跟我逛逛呢?
好久没见你。。我好想你。。娘
下午接到亲爱的来电。。
他病了。。 跟我哥一样
你们都要快点好哦。。
你竟然拒绝我的到来。。
有点失望 你忘了你所跟我讲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