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偶然

刚接到爱尔文的来电,和他谈了几句。。。
可爱的他竟然吃佳美的醋,说我不理他了。
好啦。。 因为这段时间我和你都在忙。
然后你假期了,我都没去找你。
我知道是我的错, 对不起=) 要等我哦。。我会约你的。
所以放心,我怎么会舍得抛弃你呢?

今天和刘小姐约会,吃了爱玉和红豆冰,看了电影,发下脾气,谈心和白晃一下。
和你在书店的感觉不错,也渐渐爱上躺在你怀抱的感觉。
记得要把我说的都记着,不要去乱想东东!!

最近和叶桐有同样的问题
心脏和胃都不受控制,开始出毛病,
可能我真的是不可以当有压力的小孩吧。。。
一没有当老人家的角色,毛病就出现了。
一定是叶桐小姐传染的,因为她总爱传病毒给我。。lolx
希望你早日康复,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