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我的眼泪。。

上个星期四的下午,叶小姐的妈给了我个来电。
正好刚庆祝完爱莉莎的生日小派对,
跟我说了好多
叫我离开她女儿的话
而我就在哪儿听
载了david 和zizi 回家后
立刻眼泪在眼眶流下
不是她妈给了我难听的话
而是我害怕。。
她会我离而去
不是怕她对我不理不睬
而是怕她会为她妈而放弃我。。

刚才和她 skype 了一下,
她告诉会尝试改变自己,去变回原本的她
做回她应该做的东西, 而我也知道她很爱她妈。

虽然我预测到这个结果,但是当她亲口告诉我时,
我真的崩溃了,我真的很不想去接收这事实。
当时,我眼泪掉了
她也知道了,虽然我没哭出声
都不知道她怎样感觉到的。。
还是她已猜到我一定会哭?

以前,我都提醒她,我们现在是朋友, 叫她别想多
不果当刚才她跟我说:we will be close friend, but nothing more, and u should be that too.
那时看到这信息时,突然好像停止呼吸似的
好像已经快吸不到另一口气了
感觉好害怕
很恐怖。。

现在除了有空虚的感觉自外,还有一种被遗弃的感觉
好像没人可以给我依靠了。(除了朋友)
好像少了一个爱我的人
难道我只可以一个人撑下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